<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音速天使</i>在2009-8-19 22:12:00的发言:</b><br/>860B的小四节不知道有没有工艺上的改进。 </div>
<br>我也想问这个
多个产品选择还是好的,看个人需要
支持4节 出了的话我也考虑进根 当然是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unning801</i>在2009-8-19 22:02:00的发言:</b><br/>我的第一根甩棍就是个四节的,地摊货,刚买来觉得十分威武,晚上睡觉都要拿着,后来再一次挥舞中,前三节直接飞了出去,只剩下个握把在手里 </div>
<br>我靠,这个笑话好笑,比小沈阳强!!!哈哈哈
<br>赞同 出4节携带就方便多了 有时候18都不方便带
<br>有新产品出来
<br>3节不是很好嘛。。
<br>
<br>干吗要弄个4节捏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rock7337</i>在2009-8-19 23:11:00的发言:</b><br/>
<br>3节不是很好嘛。。
<br>
<br>干吗要弄个4节捏</div>
<br>携带更方便咯 ~·
嗯,短点好点
四节的工艺要复杂得多,不如三节的结实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unning801</i>在2009-8-19 22:02:00的发言:</b><br/>我的第一根甩棍就是个四节的,地摊货,刚买来觉得十分威武,晚上睡觉都要拿着,后来再一次挥舞中,前三节直接飞了出去,只剩下个握把在手里 </div>
<br>
<br>我靠,那多危险啊,地摊货啊,坑人。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冬天鸡鸡真冷</i>在2009-8-19 22:50:00的发言:</b><br/>
<br>我靠,这个笑话好笑,比小沈阳强!!!哈哈哈</div>
<br>不是笑话呀,是真的,买的时候那个人说怎么好怎么好,他们学校的人都用着打群架,那时也不懂,就被忽悠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unning801</i>在2009-8-19 23:17:00的发言:</b><br/>四节的工艺要复杂得多,不如三节的结实 </div>
<br>我觉得工艺基本不用变化 不如3节结实我也觉得是肯定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jun690928</i>在2009-8-19 23:19:00的发言:</b><br/>
<br>
<br>我靠,那多危险啊,地摊货啊,坑人。</div>
<br>幸好只是打到了墙上,以后坚决不买地摊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老甩甩</i>在2009-8-19 23:21:00的发言:</b><br/>
<br>我觉得工艺基本不用变化 不如3节结实我也觉得是肯定的</div>
<br>860B的质量可以啊。。要不怎么大伙都期待新860呢。。。工艺不变材质希望能突破下。能更精致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