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kebi 发表于 2009-8-19 21:15

2级代理也不错啊

炽焱 发表于 2009-8-19 21:52

感觉代理的成交都不多

大头 发表于 2009-8-19 21:53

真的

wh9114 发表于 2009-8-19 22:39

 发个图看下嘛

神經病 发表于 2009-8-19 22:4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8-19 15:13:00的发言:</b><br/>
<br>没问题,是真的</div>
<br>老大都说了肯定没事啦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各位棍友帮忙看看 这个店的棍子是真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