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也都在盼着呢,相信蚂蚁能理解我们迫切心情,尽快做出好产品。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诗酒</i>在2009-8-19 17:15:00的发言:</b><br/>确实,我也很好奇机械棍。 </div>
<br>真希望能用手收棍,现在收个棍都个蹲在地上,很不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音速天使</i>在2009-8-19 22:58:00的发言:</b><br/>
<br>真希望能用手收棍,现在收个棍都个蹲在地上,很不雅<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62.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那是机械棍最大的好处
<br>配件不是出了吗上图解搀先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XB</i>在2009-8-19 23:01:00的发言:</b><br/>
<br>配件不是出了吗上图解搀先</div>
<br>貌似棍头是通用的~
机械棍,什么意思,看来得多学习了
楼主主题又点搞了
好象非助力还没出事
我也在等机械的棍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