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lking
发表于 2009-8-27 15:33
没事情,也不会打头啊
壹队长
发表于 2009-9-3 20:50
打头会不会太狠了点
八一安防
发表于 2009-9-17 17:12
<br>打脑袋谁能保证不打到要害,就算你技术再好再准,人是活的,他动一动说不定刚好就打到最要命的地方了
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09-10-7 23:07
此贴好似杀手基本手册
ze2bin2
发表于 2009-10-19 17:25
.... 纳闷 教人打死人的
虎sir
发表于 2010-3-1 16:38
<br>挺实在的,有可学习的地方!
446zj
发表于 2010-4-20 21:31
尽量不要大头 以免出人命
膘哥
发表于 2010-4-22 19:00
没太看懂,脑袋和头有什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