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07-12-20 18:51

刚发现游侠和M3尾帽和卡子不能通用。

RT,本来想和朋友换他的游侠上的无孔尾帽的,没换成。还被他说我给他买了假东西(棍子是我帮他入的),郁闷了一把。<FONT color=#990000>-=-=-=- 以下内容由 xuzhen113 在 2007年12月20日 07:15pm 时添加 -=-=-=-</FONT><br>不过游侠的软柄比M3舒服多了,也好看些。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7-12-20 18:59

沙发<FONT color=#990000>-=-=-=- 以下内容由 可毛被比 在 2007年12月20日 07:01pm 时添加 -=-=-=-</FONT><br>没有游侠版的...不清楚

忧郁兰色 发表于 2007-12-20 21:25

游侠版我也没有,但来个板凳看看后面人怎么说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7-12-20 21:28

游侠版的手柄和原版根本不一样,原版的螺纹是ASP制的,游侠版的是公制,你应该事先问过我。<br>蚂蚁3的尾盖只能和蚂蚁4或ASP通用<FONT color=#990000>-=-=-=- 以下内容由 独孤游侠 在 2007年12月20日 09:32pm 时添加 -=-=-=-</FONT><br><br>PS.游侠版的卡子要细一圈,可以用在M3上,但M3的卡子不能用于游侠版。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20 22:01

游侠版和原版的区别主要就在手柄上,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也是很正常的。

bibi222 发表于 2007-12-20 22:25

我还说买个卡子备用,看来不是完全吻合啊。。。。会比m4小一点。。。不是非常非常理想。。。凑合了。

x547264646 发表于 2007-12-20 23:06

那以后游侠版的零件不就没得更换咯?

awaylam 发表于 2007-12-20 23:20

可以把m3的卡子锉小一圈来上,我就是这么办的,我觉得游侠版原来的卡子太松,个人喜欢紧的。或者,可以用其他牌子的卡子来用。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7-12-20 23:57

现在的卡子不松了,很结实,和原版的卡子没什么区别。<br>

忧郁兰色 发表于 2007-12-21 00:02

有机会收跟游侠玩玩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刚发现游侠和M3尾帽和卡子不能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