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20 14:11
楼上你们几个又跑题了!!!!!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7-12-20 19:40
他擦一下,你们擦2下就得了~
忧郁兰色
发表于 2007-12-20 21:12
哈哈还是转回来不不能老跑呀,其实出现了就用清水洗洗就OK了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20 22:29
人家都说树大招风,我又不是大树,都跟我后边儿转悠个啥???汗死了……<br>游侠版的手柄包皮只用清水有可能洗不净,或许用点儿洗发水之类的能行,洗衣粉可能会有点腐蚀性吧,所以不推荐。洗发水至少安全,不会伤到手柄。
awaylam
发表于 2007-12-20 22:43
必须用安利的洗洁精才能洗掉,别的牌子都不行!
bibi222
发表于 2007-12-20 22:45
经典方法。我现在edc的是800m,那个不怕腐蚀,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