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买过老虎的东西?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hanglin0936</i>在2009-8-17 20:42:00的发言:</b><br/>都买过老虎的东西?<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23.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我没买过 下次给老虎带生意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hanglin0936</i>在2009-8-17 20:39:00的发言:</b><br/>最近风声紧 射流暂时不打算用<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25.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我一直不明白RY为什么会打上警 标?是给公安用的吗?公安用的不是黑皮吗?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洛奇</i>在2009-8-17 20:42:00的发言:</b><br/>
<br>为楼主的献身精神而鼓掌<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23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谢谢捧场我准备去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音速天使</i>在2009-8-17 20:57:00的发言:</b><br/>
<br>我一直不明白RY为什么会打上警 标?是给公安用的吗?公安用的不是黑皮吗?</div>
<br>黑皮好搞吗?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音速天使</i>在2009-8-17 20:57:00的发言:</b><br/>
<br>我一直不明白RY为什么会打上警 标?是给公安用的吗?公安用的不是黑皮吗?</div>
<br>警用装备是面向社会招标的 许多防卫厂家都做了附和标准的去竞标 因此导致现在社会上有很多警用的
天哥老兄发的货也不错
熊猫大哥也来了 热烈欢迎总裁
太有面子了
楼主这两样要对付不少宠物
警用和民用哪个好用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hanglin0936</i>在2009-8-17 20:17:00的发言:</b><br/>
顺便说一下 老虎人品不错<img title="dvubb" src="images/emot/em226.gif"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border="0"/>
</div><br>怎么个好<br/>讲下<br/>哈哈<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hanglin0936</i>在2009-8-17 20:39:00的发言:</b><br/>最近风声紧 射流暂时不打算用<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25.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MARK笔涂一下就行
恭喜LZ收的好东西,期待试验结果
<br>期待XD的实验测验结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