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面的基本上都不可能正常外带的 那个拳刺和包结合 难看死了
有创意就是好的,东西实用不实用,那不是给所有人用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treetbike</i>在2009-8-19 13:22:00的发言:</b><br/>
<br>只要符合物理学和工程学原理就一定站的住,不管有多难看 </div>
<br>恩 终于有个同意我的人了
<br>
<br>
那个凳子确实不错
那个挎包~~~
那梳子挺好玩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猪六战士</i>在2009-8-22 12:00:00的发言:</b><br/>
<p style="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18px; TEXT-ALIGN: left">拳套型啪啪
<br>哪里有卖啊?
<br>
<br></div>
<br>我在网上看见过国内一家网站上有卖,210块钱,估计水分不小。
<br>有些像PS出来的,
最后两个有意思
<br>戒指那里买?多少钱 那个哥哥知道加我QQ
<br>`
<br>``1544798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anwang</i>在2009-8-26 12:38:00的发言:</b><br/>
<br>戒指那里买?多少钱 那个哥哥知道加我QQ
<br>`
<br>``15447983 </div>
<br>戒指国外网站可以买到。
<br><img src="http://lp.xkoo.com/l/480791/2/26/263/2630/1e04711q53299.e50cb8.jpg"/>
<br>
<br>游侠说这个有点鸡肋
哈哈,最后一张图的意思是不是在遇到危险时把自己伪装起来啊?
这也行!!服了!!尤其是那个自动售货柜!
不错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