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音速天使</i>在2009-8-17 12:27:00的发言:</b><br/>
<br>第一次就买钛黑,价格上可能很难让楼主接受。</div>
<br>万一LZ是有米之人 完全不在乎这点小米
有这个可能,很多人都深藏不露的。
有米没米都GAS,必须GAS,一定GAS,一步到位!!!
<br>LS的好激动
<br>
<br>提到一步到位 咱现在都还没入GAS。。。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白色海浪</i>在2009-8-17 13:18:00的发言:</b><br/>有米没米都GAS,必须GAS,一定GAS,一步到位!!! </div>
<br>被没收了你就不一次到位了~再说还有更好的棍子
第一,首先看LZ米的情况,米不够可以考虑低端的如狐 狸,800之类的,性价比比较高,米够的话就ANT,GAS吧,然后再是根据自己的身高,提早弄个腕力大小选尺寸,最后是颜色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音速天使</i>在2009-8-17 12:27:00的发言:</b><br/>
<br>第一次就买钛黑,价格上可能很难让楼主接受。</div>
<br>一步到位嘛 黑的相对来说比较完美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treetbike</i>在2009-8-17 13:41:00的发言:</b><br/>
<br>被没收了你就不一次到位了~再说还有更好的棍子</div>
<br>和刀具相比被收的机率不是很大
<br>你这个问题太大。。
<br>具体根据你的体形等等判定的
新手先弄个ANT就可以了,等把它玩熟练了,再来根GAS
用蚂蚁 ..ZUI明确的选择..
21硬铬gas,保你满意
ANT无间的性价比不错!尺寸也多,选择性好,建议新手先进这个
最好先来根21的,大概就知道多重多长了,如果你真的喜欢这东西,你肯定以后还会买的,到时再换个长度玩玩。21的大多数人用了都说好。
GAS吧,一步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