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12 20:57
三代四代都收着也不赖嘛。
Seven
发表于 2007-12-12 21:04
这年头钱难赚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7-12-12 21:50
好女人更难赚!
bibi222
发表于 2007-12-12 22:36
EDC是什么意思?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12 23:38
EDC=everyday carry,意思是每天都带着的东西。
Seven
发表于 2007-12-19 22:00
下面引用由可毛被比在 2007/12/12 09:50pm 发表的内容:<br>好女人更难赚!<br><br>这年头。.有钱才有女人..女人哎...男人苦
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7-12-19 22:02
苦不苦,想想红军二万五~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7-12-19 22:12
吃树根..啃皮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