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生活2006
发表于 2007-4-21 10:46
[这个贴子最后由品味生活2006在 2007/04/21 10:48am 第 1 次编辑]<br><br>14楼老兄这款打不过蚂蚁的,我的店里才145,真正能卖240的是建达808,什么都好,就是锁定很差,我是老实人,什么都说
BJDX
发表于 2007-4-22 17:27
棍子断了不是好玩的。哪怕是弯了都比断了强。
弟大物勃
发表于 2007-4-23 20:02
下面引用由独孤游侠在 2007/04/20 12:34pm 发表的内容:<br>我晕楼上,你这个当上的实在是太……你买的这款是BT300,不用说什么,随便拿去往树上抽一下就什么都明白了<br><br>240啊,楼上有钱人,估计实际价格4分之1
Kasim
发表于 2007-6-29 18:50
哎......响尾蛇真是忠看不忠用啊.....快排进地摊的货了
216746
发表于 2007-7-1 10:48
看来国货还是蚂蚁的好啊 <br>
寂寞解毒药
发表于 2007-7-4 18:58
哎!甩棍!甩棍!他们不是一个人!!!他们不是一个人再战斗!!16寸,21寸,23寸,!!!他们没有被ASP\幻影所击到!!大熊万岁!!昭和今天生日快乐!!!支持大熊!!!支持昭和!!!
胖子酷玩-
发表于 2007-7-5 11:04
好。
甩棍防身
发表于 2007-12-12 17:15
当初起步的时候看见尾蛇便宜差点买了,幸亏一朋友说便宜的东西没贵的好,才转而买了国产贵棍蚂蚁,看来他说的有理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12 17:46
靠,如此老帖都被你们挖出来了………………
boboedwin
发表于 2007-12-12 21:57
蚂蚁的质量再一次得到了验证啊~~~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13 00:23
这个可不是再一次验证了,这可是最初比较早的测试了。
mozen
发表于 2007-12-13 22:26
下面引用由甩棍防身在 2007/12/12 05:15pm 发表的内容:<br>当初起步的时候看见尾蛇便宜差点买了,幸亏一朋友说便宜的东西没贵的好,才转而买了国产贵棍蚂蚁,看来他说的有理<br><br>和偶有差不多的经历!真是幸运啊!!当初在响尾蛇 800 和 蚂蚁之间抉择,最后选了蚂蚁!一点也不后悔!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15 23:58
那得看怎么个K法了。早在蚂蚁一代的时候,就已经能击垮ASP了——不过是中间节,硬度只有20多。但这并不能说明那时蚂蚁的质量已经全面超过进口货了。<br>我没见过ASP和PSD的实物,所以不能乱讲,不过我觉得,蚂蚁和前两者至少有的拼,不至于出现“不在一个档次”的情况.
疯狂的摩西
发表于 2007-12-16 13:28
PSD给我的印象是 不过如此
阿彪
发表于 2007-12-17 12:38
下面引用由magatron在 2007/04/20 11:45am 发表的内容:<br>小弟目前买了根甩棍,240元,号称国内质量最好,大家看看如何<br><br>这个棍子现在江浙野鸡厂已经开始仿制了。跟蚂蚁根本没得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