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心剑胆
发表于 2007-11-28 21:11
漂亮,皮童的手艺就是好!<br>黑色的有我一个,不知皮童送我的专用皮带是什么颜色的?是黑色最好,呵呵 !谢谢了!如何付款呀???
鬼丸国纲
发表于 2007-12-12 19:02
东西已在手了,非常精美细致的做工!都已成为我的心爱之物了。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12 19:10
估计明后天我的也会到了,强烈期待啊!!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13 00:18
楼上可以参加鹏艺的团购,也是不错的。
品味生活2006
发表于 2007-12-17 02:16
好漂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