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狭小的空间里建议你干脆放弃武器
<br>
<br>
<br>用肘和膝攻击
要靠墙又是狭小空间,你如果是单人被围不跑的话是吃亏定了,实战和理论不一样。
如果真到了墙角这个地步的话,那只能打要害了哦!只爆头和打小JJ
我在家里的走廊里面练习过好多次双节棍,基本没有什么办法施展,甩棍也是这样的感觉,总觉得这样的情况,离开这样的环境最重要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ollking</i>在2009-8-14 16:53:00的发言:</b><br/>我在家里的走廊里面练习过好多次双节棍,基本没有什么办法施展,甩棍也是这样的感觉,总觉得这样的情况,离开这样的环境最重要 </div>
<br>同意,棍类的兵器对空间的要求比较大。
如果空间不允许用甩棍的话 还是不要用了 不要过分依赖甩棍 不要忘了没甩棍之前你还有两拳
靠墙不一定就是背紧贴着墙,你不会留一点空间出来挥棍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音速天使</i>在2009-8-14 18:03:00的发言:</b><br/>
<br>同意,棍类的兵器对空间的要求比较大。</div>
<br>甩棍对空间的要求已经非常小了
<br>
<br>再小就是短刀了
<br>
<br>最后就是圈套指虎了
<br>可以拿卫生间里的东西。喷。有点RY的效果吧?
请看我在实战版块发的 世界防卫宗师的 不开棍防卫技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蝶</i>在2009-8-14 15:34:00的发言:</b><br/>
<br>完全没经验 不过个人感觉 你靠墙角落的时候 和案板上的肉没区别</div>
<br>同意。
<br>这个位置用捅的比较好,不过没什么是还是跑吧。
<br>长棍子就会失去攻击力 短的也很难发挥 我觉得应该棍脚并用 拉出距离
<br>或者边打边找出路 占领一夫当关 万夫莫开的 战略位置让对方人在多也不能形成包围
哈哈 简单说就是狭路相逢勇者胜! 如果实在没有出路就要爆发
其实这时候要是能拿出来个ry<br/>那简直是无敌。。。<br/>
我记得有个棍友发过个视频,就是讲靠墙时的反击,那讲的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