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版棍鞘{左撇子专用}
收你个真皮沙发!!!!!!!!!!!!!!!<FONT color=#990000>-=-=-=- 以下内容由 擦身而过 在 2007年12月09日 09:32pm 时添加 -=-=-=-</FONT><br>嘿嘿,为坐沙发,都没来得及看图。现在看看,唉,果然还是那么赏心悦目啊!!!<br>皮童不会是今天看了帖子马上就动手做了吧? 擦身而过 <br> <br>兄弟!您的腰鞘和肩鞘都已经做完了!一会请兄弟过目!还有您的肩鞘是21的吧! 终于有左手版了,俺就是习惯左手,只是可惜现在啥东西都没有了,全被没收了。 下面引用由皮童在 2007/12/09 09:35pm 发表的内容:<br>擦身而过 <BR>兄弟!您的腰鞘和肩鞘都已经做完了!一会请兄弟过目!还有您的肩鞘是21的吧!<br><br>无所谓,甭管21还是23还是26,反正我都有,咋都行啊。<br>唉,好东西,好手艺,好皮童!!!! junyang59 ,兄弟!您的这个鞘需要改色吗?您订的是黑色的,棍鞘的皮料都是棕色的,特别需要才做改色。<br> 肩套? 发个看看 不会又要出血吧 谁说我都弄俩??是一共弄俩!!!<br>俺这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银两,再加上皮童兄弟可劲儿地优惠,才让我有机会入手。否则,甭说2008年,3008年我恐怕也收不了了。 阿弥陀佛,佛曰:不能说。<br>这是机缘巧合,可遇不可求的。<br>在某次谈话中,俺俩突然发现,两家居然是世交,只是他搬家了,所以才远隔N里。俺俩甚至是小时候的玩伴哩,只是年头太久,相关的记忆都有些模糊了…………<br>唉,世事难料啊~~~~~~~~~~<br>皮童兄弟,你也很感慨吧? 晕,擦擦太厉害了,这理由太充分了,哈哈 下面引用由8341在 2007/12/09 11:20pm 发表的内容:<br>擦擦其实你我也是世交,只不过你忘了,这么算来我和皮童也是世交,这个理由可以优惠不<br><br>晕死…………<br>你小子咋也这么贪?俺五块钱给你个手柄套还不够你爽的么??<br>(唉,虽然只是五块钱,确实不如白送的说起来底气足啊…………) 下面引用由8341在 2007/12/09 11:30pm 发表的内容:<br>那就再5元把那个腰鞘也转了吧,我比较了解你,你更适合腱鞘,嘿嘿<br><br>这个这个…………这个…………<br>唉,人哪,差不多就得了啊!! 哈哈哈!!!<FONT color=#990000>-=-=-=- 以下内容由 可毛被比 在 2007年12月10日 08:03pm 时添加 -=-=-=-</FONT><br>光看你俩叨叨了~忘回复主题了!<br>终于看见我的做撇子棍鞘了,我想等出4代了再决定要不要入一个18的左棍鞘!~<FONT color=#990000>-=-=-=- 以下内容由 可毛被比 在 2007年12月12日 07:57pm 时添加 -=-=-=-</FONT><br>是左不是做 擦擦这理由太牵强喽……还世交呢。。。。 偶知道KJ,XJ,GJ,RJ........嘿嘿...........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