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还是路过的多<br/>我也算是个路过的。。<br/>
打吧。不要想太多。
最后一个选项太雷人
如果对手是坏人,该打就打,跟他拿什么没关系。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jun690928</i>在2009-8-12 22:36:00的发言:</b><br/>如果对手是坏人,该打就打,跟他拿什么没关系。 </div>
<br>是啊 如果是匪徒拿个GAS 还跟他喝酒去?
<br>同意用GAS的不一定是好人这种说法!
<br>如果我出棍了,则必打。
楼主系好人啊!送好人卡
楼主的想象力太丰富了~~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老甩甩</i>在2009-8-12 16:44:00的发言:</b><br/>你这个说法好菜啊 打起架了钢管不比甩棍差 让我打架我情愿用钢管 </div>
<br>比起钢管我愿意用甩棍
<br>
<br>
<br>至少手柄防滑
<br>
<br>
<br>各人有各人想法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神經病</i>在2009-8-12 17:05:00的发言:</b><br/>楼主上一次的想法是不可能出现的........ </div>
<br>不可能吗?
<br>
<br>这个世界上有什么事是绝对不可能发生的?
<br>
<br>
<br>两个同时揣着棍子的人打起来了 这种事情在地球上发生不能?
<br>好人不一定都带GAS
<br>
<br>带GAS的不一定是好人
还是应当有小事化了的态度来处理事情,我最近打110打的都感觉疲的不行了
呵呵,这个想法不怀好意咯
说实话 都到懂武器的地步了还会看对方用的什么牌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