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6 22:17
可毛记性不错啊~~~~~~~~~~~~~<br>这是个问题。我也想问来着,被你抢了。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7-12-6 22:19
大熊在那帖子里已经说了,用老的工艺,虽然麻烦些但是品质有保证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6 22:20
下面引用由独孤游侠在 2007/12/06 10:19pm 发表的内容:<br>大熊在那帖子里已经说了,用老的工艺,虽然麻烦些但是品质有保证<br><br>那最好了。<br>不管是新工艺还是老工艺,能保证质量的就是好工艺啊
甩棍防身
发表于 2007-12-6 22:33
下面引用由擦身而过在 2007/12/06 10:20pm 发表的内容:<br>那最好了。<br>不管是新工艺还是老工艺,能保证质量的就是好工艺啊<br><br>能保证质量和好看就是好工艺啊
hackervip
发表于 2007-12-7 00:40
建议以后一天一个帖儿,报进度!<br>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7 10:14
下面引用由hackervip在 2007/12/07 00:40am 发表的内容:<br>建议以后一天一个帖儿,报进度!<br><br>那大熊非死了不可………………………………
一张饼
发表于 2007-12-7 10:59
下面引用由hackervip在 2007/12/07 00:40am 发表的内容:<br>建议以后一天一个帖儿,报进度!<br><br>意外的惊喜更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