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3 23:34
头部超轻的斧头还能叫斧头么????<br>反正直观上第一感觉这玩意儿就没给我留下好印象。BS之!!!!!!!!
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7-12-3 23:36
嗬嗬,要包容..~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3 23:39
不包,绝对不包,全给它解开!!!
品味生活2006
发表于 2007-12-4 00:01
太暴力了,手柄看着像闪电XP的
天歌
发表于 2007-12-4 00:11
不好看....我不大喜欢!可能这就是个性吧
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7-12-4 10:07
估计这东西是砍人为主,设计受力不大,说老实话,我也不喜欢这不伦不类还不如板斧踏实,不过,存在就是合理的,肯定有喜欢的人群..~
甩棍防身
发表于 2007-12-4 11:47
以后还会不会有甩枪,甩刀出现啊 ,甩狼牙棒什么的
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7-12-4 14:05
买根地摊棍,打击头换长钉,把锁定搞掉当暗器,那真叫“甩”棍了..~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7-12-4 21:56
还不如把棍头尾盖给拧了,然后在管子里放上毒针,当土著的吹针使!
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7-12-4 22:03
塞颗子弹,用锤子击发~<br>到底了吧..
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7-12-5 14:44
开发能力是一种实力的体现,也是市场能力的体现,市场有什么需求我就开发什么,市场没有的需求我创造出这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