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7-12-4 13:46
对啊,碰上我这么个想知道意思的人,你还不解释解释清楚!?<FONT color=#990000>-=-=-=- 以下内容由 可毛被比 在 2007年12月04日 01:47pm 时添加 -=-=-=-</FONT><br>好意思让我每次看见擦擦写"告得万赞"就迷糊吗~~呵呵
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7-12-4 13:49
“...蒙我们广大棍友的...”<br>我人微言轻,我的名字没人注意的,只有您抬举..涕零~<br>我不是阿毛,我不会飘来飘去,抬那么高要摔得..~<br>跑题跑到天竺了,闪~<br>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7-12-4 13:51
敢溜~?我“砰”一枪!<br>莫非有啥难言之隐?不能说?哈哈。。。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4 17:23
嗯,谅告的万赞有再多的难言之隐,可毛也能“砰!!”,一枪了之!!<br>看来告的万赞这家伙是憋住了不肯坦白交待啊
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7-12-4 22:17
嗬嗬,世间本无事..~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4 22:53
忒跑题了,明明是要跟野战连要棍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