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的这么牛逼 这种事你最多帮人说说 人没对你干啥 也没动人老太太 你就算是动手了 被骂的人也是你
如果真是要骗老太太的钱,那人也忒缺德了。
<br>打个电话找个棍友收拾他们
楼主是个好人啊
呵呵,要是真有因果报应的话,中国现在没剩多少人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_cross</i>在2009-8-8 15:33:00的发言:</b><br/>呵呵,要是真有因果报应的话,中国现在没剩多少人了 </div>
<br>这话说的好,
被动防御吧,还是不要主动挑事的好。
能忍就忍忍吧。。冲动是魔鬼。。
老太太都给钱了你何必这么吃力不讨好,要真的是打起来的话估计你是白费那个劲。
这样的情况没有动手是很明智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老甩甩</i>在2009-8-8 14:50:00的发言:</b><br/>别说的这么牛逼 这种事你最多帮人说说 人没对你干啥 也没动人老太太 你就算是动手了 被骂的人也是你 </div>
<br>我也是这么说的,就算人家动了老太太你能怎么样,要是警察来了还说不定说是你的错
<br>自己也没办法,忍了吧
<br>
<br>
<br>
<br>
<br>
上了年纪的人的事情少管吧,说也说不清楚
<br>正义那里那么好伸张?不是海k那混蛋一下就可以的。老人家也许不想多事,如果这样御风兄岂不自己打自己脸?这个社会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蝶</i>在2009-8-8 13:20:00的发言:</b><br/>
<br><strong><font color="#ffff00">唉 现实就是这样 你只能无奈的承受 话说那老奶奶的儿女真不是东西 </font></strong></div>
<br>兄弟你的字看起来实在费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