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切莫尝试, 后果自负 。。嘎嘎 游侠哥都写了文章警示大家<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笔心</i>在2010-3-6 20:23:00的发言:</b><br/> 哈哈 切莫尝试, 后果自负 。。嘎嘎 游侠哥都写了文章警示大家<br/></div>
<br>这都好长时间的帖子了
我的GAS只在家里,从不外出。
<br>楼主的是什么棍子 去拿条地摊货嘛!!
这个我还是知道的...不要说飞机,火车都不行.
千万不要铤而走险
呵呵 真是悲剧啊 棍子,没了
<br>LZ兄太过于相信小学时候政府给我们安排的四年级课文“小马过河的故事”,
<br>因此,又白让政府捞去一根好甩棍~~~~~~~~~~~
你是不是随身带了?
<br>等你当机长了..
<br>随便你带啥..
<br>都没人查你..
<br>
<br>等你当空姐了..
<br>随便你带啥..
<br>都没人查你..
<br><img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border="0"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br>看过了,顶一个!
路过
没事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