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zking226</i>在2009-8-7 21:52:00的发言:</b><br/>
<br>我晕!!!!
<br>刚才我看了哈,卖给我的商家还在 黑名单 头</div>
<br>黑名单里的啊 兄弟节哀
不过你的防伪码怎麽会通过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zking226</i>在2009-8-7 21:52:00的发言:</b><br/>
<br>我晕!!!!
<br>刚才我看了哈,卖给我的商家还在 黑名单 头</div>
<br>
<br>你可以说说是哪位,有些以前卖过假货,后来从良了,还没及时去掉。
<br>
<br>审核过如果没有假货了就可以去掉了
<br>掏宝商家 美丽e百分2008
<br>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zking226</i>在2009-8-7 21:58:00的发言:</b><br/>
<br>掏宝商家 美丽e百分2008
<br>
<br></div>
<br>
<br>这人是真假都卖,终杰版和GAS倒是真的,不过70来块的“蚂蚁”就是假的了
先看防伪的编码,再看代理,基本上就知道真假了
当然正品 是印刷的问题而已
我的第一根ANT是今天3月份在游侠那里拿的 我根本都没查 因为我知道是真的!
码能过就没有问题。
<br>上个图看看
哈哈游侠都说是正品了肯定就没问题啦!
没错的....
<br>游侠都说是正品了....那肯定是的啦
是正品
ant是在那个网站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