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idds 发表于 2007-11-30 00:09

蚂蚁4代,等的我心焦

现在是11月30号了,不知今天4代会不会出来啊?出来了从小志哪里定2根嘿嘿嘿嘿。。。。。。文字<FONT color=&#35;DC143C>文字</FONT>

tucidds 发表于 2007-11-30 00:09

沙发自己坐,都别和我抢

applev2 发表于 2007-11-30 00:18

你把的帖子比我晚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1-30 12:10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br>反正早晚会出来的,大家就再等等呗

阿彪 发表于 2007-11-30 12:34

等又再等为你等又等<br>始终等你不到<br>想了再想为你想了再想<br>多么想你知道<br>人堕进夜与雾只想与你倾吐<br>我却找了再找你叫我找了再找<br>总也难找到<br>来让我宣告痴心热恋程度<br>快快前来爱我吧不要只顾说预千<br>其实你知道一起就是最好<br>偏偏喜欢我在等得这么苦恼<br>令你哭了再哭为你哭了再哭<br>当初只有苦恼<br>总有一天自信总有一天<br>相亲相爱终老<br>行进无限错路始终也找得到<br>我的心你的心两颗心过一生<br>未来同拥抱<br>来让我宣告痴心热恋程度<br>快快前来爱我吧不要只顾说预千<br>其实你知道一起就是最好<br>偏偏喜欢我在等得这么苦恼<br>心有如孤岛四面是浓雾<br>你若是明白可快快步到<br>等你来宣布以后亦同步<br>爱情原是这样的美好oh...<br>若你知道一起就是最好<br>始终一天我定必等到<br>悠悠长早晚昼夜朝与暮<br>仍然痴痴的继续等重会可等到<br>长夜晨早还是会等到等到<br>还会等到还是会等到<br>

bpm45 发表于 2007-11-30 14:03

明后天就双休日了,很有可能会正式发布了<br>

fanle001 发表于 2007-11-30 17:09

下面引用由没面王在 2007/11/30 01:17pm 发表的内容:<br>贱~~,全都下贱,就知道让别人涮着玩,还SB是的等啊等啊等,丢人不丢人啊,早我就说过,别搭理它 ,都不听,现在看怎么样?还是让我说着了吧,全是SB,活该!!!!!!!!!<br><br>哥们,也没人封你呢,牛比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7-11-30 19:15

哈...楼上的兄弟你有所不知,&quot;没面儿&quot;这家伙就是杂谈里一活宝,封了他ID我们还觉得寂寞呢,.没人骂咱了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1-30 20:49

可毛说得对。芸芸众棍友,冷不丁地冒出这么一玩意儿来,此中乐趣,楼上的,你可知,这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哪!!哈哈~~~~~~~<br>不能封,不能封!封乎哉?不封也!!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7-11-30 21:07

哈哈哈......老棍友一般都觉得这人挺那个啥的......说的白点就是挺有趣!

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7-11-30 21:39

棍中芙蓉,博君一乐~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1-30 23:39

下面引用由gordonethan在 2007/11/30 09:39pm 发表的内容:<br>棍中芙蓉,博君一乐~<br><br>这个说法比较符合实际情况!!!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7-12-1 19:25

芙蓉哥哥?

tucidds 发表于 2007-12-1 21:11

不知在现实生活中是个啥样子?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1 21:13

不过他现在来的频率比原先少很多了,可惜啊可惜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蚂蚁4代,等的我心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