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ke 发表于 2009-8-6 10:43

应该检查这几天楼主是否有更新什么软件。重点去查这个,和操作系统没什么直接的关系。

topbad 发表于 2009-8-6 11:14

15楼正解 

TXB 发表于 2009-8-6 11:31

<br>我这里用不了 总显示密码错误

rock7337 发表于 2009-8-6 11:44

我这边暂时还没有出现过这样的问题哦!

音速天使 发表于 2009-8-6 11:47

再次出现自己退出,郁闷了,半小时登陆一次太麻烦了。

96号 发表于 2009-8-6 11:55

<br>家里的电脑应该都可以保存的,我都保存一年的,呵呵

洪武 发表于 2009-8-6 12:03

应该是浏览器的问题,用其他的浏览器试试看。

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8-6 12:14

将浏览器设置为接受任何网站的cookie,再看看系统防火墙

五松 发表于 2009-8-6 12:27

用浏览器自动填表啊

小狼崽 发表于 2009-8-6 12:57

多输一次就好了,&nbsp;没办法的事

盐城小爷 发表于 2009-8-6 13:02

我以前都是自动保存登入状态的 可近半个月都要自己输入账号密码了

zhxu_orc 发表于 2009-8-6 13:59

没啥事吧应该

天王 发表于 2009-8-6 14:07

我怎么没这种情况...

移动炸弹 发表于 2009-8-6 15:44

浏览器不要选择“退出时清空记录”,退出不要加任何功能就好了,祝你好运。

johnson 发表于 2009-8-6 16:20

这个和浏览器的设置有关系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请教棍友这几天上论坛能保存登陆状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