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ke
发表于 2009-8-6 10:43
应该检查这几天楼主是否有更新什么软件。重点去查这个,和操作系统没什么直接的关系。
topbad
发表于 2009-8-6 11:14
15楼正解
TXB
发表于 2009-8-6 11:31
<br>我这里用不了 总显示密码错误
rock7337
发表于 2009-8-6 11:44
我这边暂时还没有出现过这样的问题哦!
音速天使
发表于 2009-8-6 11:47
再次出现自己退出,郁闷了,半小时登陆一次太麻烦了。
96号
发表于 2009-8-6 11:55
<br>家里的电脑应该都可以保存的,我都保存一年的,呵呵
洪武
发表于 2009-8-6 12:03
应该是浏览器的问题,用其他的浏览器试试看。
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8-6 12:14
将浏览器设置为接受任何网站的cookie,再看看系统防火墙
五松
发表于 2009-8-6 12:27
用浏览器自动填表啊
小狼崽
发表于 2009-8-6 12:57
多输一次就好了, 没办法的事
盐城小爷
发表于 2009-8-6 13:02
我以前都是自动保存登入状态的 可近半个月都要自己输入账号密码了
zhxu_orc
发表于 2009-8-6 13:59
没啥事吧应该
天王
发表于 2009-8-6 14:07
我怎么没这种情况...
移动炸弹
发表于 2009-8-6 15:44
浏览器不要选择“退出时清空记录”,退出不要加任何功能就好了,祝你好运。
johnson
发表于 2009-8-6 16:20
这个和浏览器的设置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