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kervip 发表于 2007-11-26 01:40

[讨论]26号,第一时间,继续期待……

如题……

hackervip 发表于 2007-11-26 01:43

这段时间几近崩溃状态,想说的太多了,但我想大家都能体会这种感觉,就不多说了,继续等待——哪怕出现的仅仅是张小小的图片……

tdjzgf 发表于 2007-11-26 09:41

进入倒计时

bpm45 发表于 2007-11-26 09:56

慢慢等嘛 不要太心急 准备好money就可以了<br>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7-11-26 19:14

急啥急啥,甭每天去想他,想他干吗

野战连 发表于 2007-11-26 21:25

哈,看来在不出来,就有人要暴动了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7-11-26 22:00

哦也~~

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7-11-26 23:07

大熊都快给逼死了~

天歌 发表于 2007-11-26 23:43

大家不要急<br>心急吃不了热豆腐那 &nbsp; &nbsp;等!!!

hackervip 发表于 2007-11-27 02:06

26号已过……27,新的期待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26号,第一时间,继续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