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kervip
发表于 2007-11-26 01:40
[讨论]26号,第一时间,继续期待……
如题……
hackervip
发表于 2007-11-26 01:43
这段时间几近崩溃状态,想说的太多了,但我想大家都能体会这种感觉,就不多说了,继续等待——哪怕出现的仅仅是张小小的图片……
tdjzgf
发表于 2007-11-26 09:41
进入倒计时
bpm45
发表于 2007-11-26 09:56
慢慢等嘛 不要太心急 准备好money就可以了<br>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7-11-26 19:14
急啥急啥,甭每天去想他,想他干吗
野战连
发表于 2007-11-26 21:25
哈,看来在不出来,就有人要暴动了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7-11-26 22:00
哦也~~
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7-11-26 23:07
大熊都快给逼死了~
天歌
发表于 2007-11-26 23:43
大家不要急<br>心急吃不了热豆腐那 等!!!
hackervip
发表于 2007-11-27 02:06
26号已过……27,新的期待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