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者 发表于 2007-11-24 23:38

好久没来。

进来向游侠、大熊、蚂蚁问个好。乍看论坛帖子,应该又有新棍将出了?进展如何了?游侠应该是“两广总督”?好东西出来后,一定跟你要一根。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7-11-24 23:43

呵呵,好久不见,是就快出来了

燕山路四号 发表于 2007-11-25 11:24

好久没来,一来就盗宝.

野战连 发表于 2007-11-25 18:08

燕山路,那里的,济南的吗?

BJDX 发表于 2007-11-25 21:47

欢迎回来多谢观注。新产品要出来了。希望多提宝贵意见。

燕山路四号 发表于 2007-11-26 10:55

下面引用由野战连在 2007/11/25 06:08pm 发表的内容:<br>燕山路,那里的,济南的吗?<br><br>呵呵,兄弟是江苏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好久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