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星 发表于 2007-11-24 21:47

请指教

蚂蚁的打击头是什么材料的?800的打击头好像是生铁的<br>我用的800打击头被一个朋友砸断了,,又委托另一个朋友帮我照原样车一个,它是搞机械加工方面的,他说打击头是生铁的<FONT color=#990000>-=-=-=- 以下内容由 双子星 在 2007年11月24日 09:48pm 时添加 -=-=-=-</FONT><br>还有就是蚂蚁4的卡子能否像asp那样好看?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7-11-24 21:57

蚂蚁3的卡子也是和ASP一样啊,4代当然没理由弄差。打击头也是4140钢的。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1-24 21:57

等游侠回答。<FONT color=#990000>-=-=-=- 以下内容由 擦身而过 在 2007年11月24日 09:58pm 时添加 -=-=-=-</FONT><br>咦?抢沙发没抢过游侠。

双子星 发表于 2007-11-24 22:00

今晚就你们俩最勤劳了

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7-11-24 22:08

下面引用由独孤游侠在 2007/11/24 09:57pm 发表的内容:<br>蚂蚁3的卡子也是和ASP一样啊,4代当然没理由弄差。打击头也是4140钢的。<br><br>一样?我觉得做功差好多,M3卡子像手工做出来的一样粗糙,卡座偏软,卡子很难收到底,调了几下卡子,中间的铝铆钉松了..~<br>只能说是可通用~<br>M4必改的地方~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7-11-24 22:14

外观是一样的,只是蚂蚁3的棍壁比ASP厚,同样的卡子没法收到底。卡座偏软我倒是不觉得。铆钉这点确实是做的不够结实,也会改。

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7-11-24 22:58

卡座材料确实软,如果中间节冲击尾盖的话,能把它砸变形卡在尾盖里拿不出来,以前有图片展示过.<br>我现在是加了个金属垫圈,一方面顶住第二节对尾盖的冲击(总会有手柄节先解锁的时候),另一方面收棍后棍头和垫圈顶住中间节不让它晃动发声.~<br>等看M4的变化~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7-11-24 23:11

今天我飘一下`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7-11-24 23:42

下面引用由gordonethan在 2007/11/24 10:58pm 发表的内容:<br>卡座材料确实软,如果中间节冲击尾盖的话,能把它砸变形卡在尾盖里拿不出来,以前有图片展示过.<br>我现在是加了个金属垫圈,一方面顶住第二节对尾盖的冲击(总会有手柄节先解锁的时候),另一方面收棍后棍头和垫 ...<br><br>这是收棍不便导致的,蚂蚁4收棍会很顺畅,而且经常是顶端节先收,这样子对卡子是没有任何伤害的。如果你用过早些时候的ASP卡子,你就知道那垫片才叫做惨不忍睹。

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7-11-25 00:34

咱要向前看,不能拿人家的缺点比,咱得超越它,是吧~<br>就瞪大熊牵出来遛遛了..~

biglmr 发表于 2007-11-25 12:28

打击头不会是生铁的,只是可能处理的较硬变脆了,看起来断面较粗糙,象生铁的断面。

BJDX 发表于 2007-11-25 22:02

四代和以后的卡子会和ASP和老三代的有区别。ASP的设计在实际使用中会出把卡子压折的情况。新的设计应该可以在很大程度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

BJDX 发表于 2007-11-25 22:06

打击头不是生铁的,也不可能用那种材料,至少我的棍不会用。那种材料没法用的。那棍头不用几下就全烂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