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棍杂谈——全国最热门的甩棍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甩棍技术杂谈
› 今天废了第二根JD8,蚂蚁4的收棍好不好啊,如果也锁死那我宁愿用回A04
boboedwin
发表于 2007-11-24 20:56
下面引用由擦身而过在 2007/11/23 05:56pm 发表的内容:<br>病句!<br>锁死的话,怎么重新甩开?<br><br>前面所说的“锁死”是针对拥有者的,后来的“甩开”是针对弄棍人的~~<br>呵呵~~参照物不同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废了第二根JD8,蚂蚁4的收棍好不好啊,如果也锁死那我宁愿用回A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