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gdy
发表于 2009-8-21 08:42
女孩子还是尽量晚上别到处一个人跑了,另外晚上出去的时候也别穿的太清凉,尽量身上的布料多一点
dobkkcc
发表于 2009-8-23 20:37
谢谢您的分享
路过
发表于 2009-8-23 22:51
1楼最佳答案,万事小心了
abc98647
发表于 2009-8-24 10:46
出行,只要你不找麻烦就可以啦
耳总。聪聪
发表于 2009-8-27 14:38
现在的贼不都是躲黑路里等你来来??都自己找上来的
想当恶棍
发表于 2009-8-29 15:07
我住在中等城市,治安一般,晚上出门都是一根GAS,感觉底气特足。
xgdy
发表于 2009-8-29 16:49
现在已经发展成,随身必带一根GAS,否则心慌。走夜路的话还搞瓶梅西
--小波--
发表于 2009-8-29 17:11
啪啪 也不错的选择
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9-1 15:25
最关键是要提高警惕啊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