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下蚂蚁4代的手柄
如题 各位论坛的前辈 我想问下 蚂蚁4代的手柄是什么材料的啊 有没有可能做乙烯手柄啊<FONT color=#990000>-=-=-=- 以下内容由 xuzhi9988 在 2007年11月19日 08:10pm 时添加 -=-=-=-</FONT><br>谢谢 游侠哥的介绍 4代我一定要收一根了 就是和ASP一摸一样的乙烯基手柄,外观相似度95%,防滑性能更好 嗯,这个手柄不错的 长度和PSD相似,手感和ASP相似。如果我说过手感和PSD相似的,那指的是游侠版。 呵呵,孤独一个漂亮的转身就把M4的话题转到了游侠版~<br>其实大家不要只局限于M4,我觉得那只是一个发烧级的收藏,就像大家谈得都是法拉利,但开在路上还是大众捷达省心省事~<br>给你根M4操混凝土,舍得?~ 下面引用由gordonethan在 2007/11/20 09:20am 发表的内容:<br>呵呵,孤独一个漂亮的转身就把M4的话题转到了游侠版~<BR>其实大家不要只局限于M4,我觉得那只是一个发烧级的收藏,就像大家谈得都是法拉利,但开在路上还是大众捷达省心省事~<BR>给你根M4操混凝土,舍得?~<br><br>关于这一点,游侠倒是颇有自信。他就是怕棍友们拿到蚂蚁四代之后就舍不得再去开砖啥的了。<br>期待了~ 我在考虑是否收一条蚂蚁4代.....<br>大家都拥有>1条 的棍子? 我现在本来就拥有>1条 的棍子 我手上大概10+条可以用的棍子,由于懒得带来带去,所以每个地方放一两条,每个包里放一条,还有我故意向网上的js买了也不少于5条假蚂蚁假800等棍子来玩,顺便投诉投诉,同时也考察分析中国人造假的能力和成本。嘿嘿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