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归 喜欢 但是还带些理智 清醒的好.免得出去了被人笑话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rake</i>在2009-7-27 7:10:00的发言:</b><br/>说明白了就是轻易不出棍。出棍绝不留情。 </div>
<br>严重同意。
<br>爱好么,玩的就是个心情
呵呵,朋友说得不错~~不过我决定有了前备两根GAS,一根原色的,暴力使用,一跟黑钛的,收藏把玩~~HOHO~~
<br>说得有点道理。。
<br>顶你一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最像神</i>在2009-7-27 17:42:00的发言:</b><br/>呵呵,朋友说得不错~~不过我决定有了前备两根GAS,一根原色的,暴力使用,一跟黑钛的,收藏把玩~~HOHO~~ </div>
<br>这个主意不坏,黑钛的如果是用做经常随身携带使用的话镀层上的磨痕很明显。
<br>硬铬的就不会这样。
孔子曰:“打架用砖乎?”不要乱乎。照头乎?乎不死在乎!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goodtime</i>在2009-7-27 19:03:00的发言:</b><br/>孔子曰:“打架用砖乎?”不要乱乎。照头乎?乎不死在乎! <br/></div>
<br>前半句对 后半句听的是: 照头上乎 往死里乎 乎不死再乎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最像神</i>在2009-7-27 17:42:00的发言:</b><br/>呵呵,朋友说得不错~~不过我决定有了前备两根GAS,一根原色的,暴力使用,一跟黑钛的,收藏把玩~~HOHO~~ </div>
<br>;/'我过两天就准备收藏个黑钛的,原色的我已经暴力完了~~~很爽~~哈哈~~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inthrop</i>在2009-7-27 19:41:00的发言:</b><br/>
<br>前半句对 后半句听的是: 照头上乎 往死里乎 乎不死再乎</div>
<br>打架用棍乎?用棍暴头乎!不亦乐乎..乎完了再乎... 乎不死再乎....乎死了拉倒乎
<br>自己喜欢的东西。。花钱的都觉得值!
还是低调一些的好,要是太暴露的话,早晚会被和谐的
言之有理!防身我选ANT 便宜实惠又安心
<br>才200快的东西 这也和素质有关? 无语掉
<br>
<br>
<br>PS.LZ最好别抢SF啥的 会扣分~~
玩呗,没事把玩急用防身。很好的东西没有理由搞的那么严谨。但是啊轻易别出棍,出棍不留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