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69bac2">甩棍+喷喷。</font>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69bac2"></font>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69bac2">没有保安的小区肯定是贼多的地方。我这里也跟LZ的小区一样贼特别的多。</font>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69bac2">好像全市区的贼都来这里。</font>
强人一大堆 我出门只带马尼
<br>其实有物业管理也不怎么样。。
<br>我们住的这个小区。。挺大的。就4个人轮流值守……
<br>曾经丢过两不汽车。。无人问津
<br>
<br>主要是靠自己。。其他的什么都不用带。。带个RY心里塌实多了
带个RY是最轻便的装备,再带把小刀有点杀伤力。坐车的话带上棍子,紧急的时候打窗户
用报纸包着西瓜刀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XB</i>在2009-7-23 9:59:00的发言:</b><br/><br>听说过专门偷鞋偷衣服再拿去市场卖的 哈哈</div><br>商场里面有的是,在阿迪和耐克专柜偷衣服,然后拿去杂货市场,哈哈,还真有人买。
我们那边以前还有偷香肠腊肉的。估计他们的EDC 是绳勾 竹竿什么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e</i>在2009-7-23 13:29:00的发言:</b><br/>我们那边以前还有偷香肠腊肉的。估计他们的EDC 是绳勾 竹竿什么的 </div>
<br>你那里也有?我还以为就我们农村有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风扶柳♀</i>在2009-7-22 22:39:00的发言:</b><br/>
<br>不是我不明白 这个社会变化快... ZD WZ...强盗 小偷.. 这小日子没办法过了<br/><br/>就我住这破旧小区.一个月被盗窃20多次 因为没物业管理
<br>
<br> 鬼都没抓到过..我家连我BF新买的鞋子都被偷了 真服了...<br/><br/>和谐社会 真和谐
<br>
<br>我出门一般带BF一个... 钥匙一吧
<br>
<br>我BF 带我的800一跟... </div>
<br>挺好,BF怎么也顶个十条八条的甩棍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XB</i>在2009-7-23 9:59:00的发言:</b><br/>
<br>听说过专门偷鞋偷衣服再拿去市场卖的 哈哈</div>
<br>这也有 貌似成本划不来把
期待社会太平,就不用带这带哪了
<br>美眉们出门带个BF,还有RY还是不错的.....杀伤力极强~~~·
<br>
<br>
<br><font face="Verdana">http://www.qingr.com/Pro427.html</font>
<br>
<br>
<br>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青岛尖兵</i>在2009-7-23 16:19:00的发言:</b><br/>
<br>美眉们出门带个BF,还有RY还是不错的.....杀伤力极强~~~·</div>
<br>BF是美女出门必带的EDC啊。
偶出门一般都梅西加蝴蝶42 或者蜘蛛 偶尔也梅西加ASP海军有时候也带C8手电。 以前车里老放个大号的美光手电。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诗酒</i>在2009-7-23 16:30:00的发言:</b><br/>
<br>BF是美女出门必带的EDC啊。</div>
<br>就怕这种EDC的质量参差不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