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诗酒</i>在2009-7-22 16:09:00的发言:</b><br/>潜艇你是第6个了,呵呵 </div>
<br>我是第一个PM他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atman822003</i>在2009-7-22 16:15:00的发言:</b><br/>恭喜楼主,我还在努力中,盼望早日转为资深 </div>
<br> 师兄也多多加油吧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这个貌似是我们湖南大学的 校制
恭喜LZ 就是你的签名太大了 有点碍眼
恭喜 恭喜。。。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rake</i>在2009-7-22 16:03:00的发言:</b><br/>楼主是不是散金币300表示祝贺一下 </div>
<br>好提议
<br>恭喜楼主了
资着资着 就深了
<br>这个帖子怎么发到这里来了 应该发到水区 啊呵呵
恭喜啊,还是那句话,当习惯认真看帖回帖,好好交流,你已经是资深了
恭喜恭喜,呵,看到我真的要努力啊,我是业余侠客,嘿嘿,游侠大哥把我搞的很“业余”啊,哈哈哈
大家努力吧!哈哈其实早在一个多月前我就在为自己的资深而奋斗!可欲速则不达!有些事强求不来的。现在终于资深拉!待俺换了宝物上靓照一起分享!
<br>恭喜楼主终于修成正果了。
<br>付出总有回报的。
<br>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恭喜老乡!赶紧换个GAS玩玩吧!
<br>恭喜楼主了,楼主准备牌金币了,^_^
<br>
<br>
<br>
<br>
大圣赶紧换赶紧上图!呵呵,比我金币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