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3 发表于 2026-6-4 18:17
我发了我的挺进者小直,可以去欣赏一下!!!
好的,没问题
不发表任何看法 发表于 2026-6-4 16:04
恭喜恭喜,同乐同乐
大家同乐!
白色海浪 发表于 2026-6-4 19:30
灰常不错,恭喜!再接再厉,争取早日再换一根。
有机会再换一个银色的
喜欢军刀 发表于 2026-6-4 23:28
我也换了和你一样的棍子,我的是银色的
是不是大多数人都喜欢银色的呢?
ghf331 发表于 2026-6-5 07:16
恭喜入手新棍
谢谢!!
WinterHunter 发表于 2026-6-5 19:52
真好真好!!
感谢关注
踏雪寻轩 发表于 2026-6-4 15:03
哈哈,好棍,好棍~~~
踏雪寻轩 发表于 2026-6-7 14:45
是不是大多数人都喜欢银色的呢?
我是比较喜欢银色的,主要是黑色的比较多
酱油 发表于 2026-6-7 18:28
哈哈,好棍,好棍~~~
谢谢
喜欢军刀 发表于 2026-6-7 23:22
我是比较喜欢银色的,主要是黑色的比较多
通体银色,会不会高调了点
踏雪寻轩 发表于 2026-6-8 13:12
通体银色,会不会高调了点
这才比较个性呢
喜欢军刀 发表于 2026-6-8 23:42
这才比较个性呢
这样啊
踏雪寻轩 发表于 2026-6-8 13:11
谢谢
积分兑换的,就是好棍,哈哈~~
踏雪寻轩 发表于 2026-6-9 01:18
这样啊
可能是黑色的太多了吧
还要补多少钱388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