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雪寻轩 发表于 2026-6-7 14:41

20170523 发表于 2026-6-4 18:17
我发了我的挺进者小直,可以去欣赏一下!!!

好的,没问题

踏雪寻轩 发表于 2026-6-7 14:41

不发表任何看法 发表于 2026-6-4 16:04
恭喜恭喜,同乐同乐

大家同乐!

踏雪寻轩 发表于 2026-6-7 14:41

白色海浪 发表于 2026-6-4 19:30
灰常不错,恭喜!再接再厉,争取早日再换一根。

有机会再换一个银色的

踏雪寻轩 发表于 2026-6-7 14:45

喜欢军刀 发表于 2026-6-4 23:28
我也换了和你一样的棍子,我的是银色的

是不是大多数人都喜欢银色的呢?

踏雪寻轩 发表于 2026-6-7 14:45

ghf331 发表于 2026-6-5 07:16
恭喜入手新棍

谢谢!!

踏雪寻轩 发表于 2026-6-7 14:45

WinterHunter 发表于 2026-6-5 19:52
真好真好!!

感谢关注

酱油 发表于 2026-6-7 18:28

踏雪寻轩 发表于 2026-6-4 15:03


哈哈,好棍,好棍~~~

喜欢军刀 发表于 2026-6-7 23:22

踏雪寻轩 发表于 2026-6-7 14:45
是不是大多数人都喜欢银色的呢?

我是比较喜欢银色的,主要是黑色的比较多

踏雪寻轩 发表于 2026-6-8 13:11

酱油 发表于 2026-6-7 18:28
哈哈,好棍,好棍~~~

谢谢

踏雪寻轩 发表于 2026-6-8 13:12

喜欢军刀 发表于 2026-6-7 23:22
我是比较喜欢银色的,主要是黑色的比较多

通体银色,会不会高调了点

喜欢军刀 发表于 2026-6-8 23:42

踏雪寻轩 发表于 2026-6-8 13:12
通体银色,会不会高调了点

这才比较个性呢

踏雪寻轩 发表于 2026-6-9 01:18

喜欢军刀 发表于 2026-6-8 23:42
这才比较个性呢

这样啊

酱油 发表于 2026-6-9 19:17

踏雪寻轩 发表于 2026-6-8 13:11
谢谢

积分兑换的,就是好棍,哈哈~~

喜欢军刀 发表于 2026-6-9 23:32

踏雪寻轩 发表于 2026-6-9 01:18
这样啊

可能是黑色的太多了吧

一棍劈头 发表于 2026-6-10 13:09

还要补多少钱388的话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积分换的特机终于到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