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庸 发表于 2026-5-9 12:39

不吹不黑,就事论事。

今天在楼上整理杂物的时候,翻出来了一根26的阻力,我也记不清楚是什么时候入得了,很长时间了,正好手里还有另一根阻力,就想着拿两根棍打一下看看,结果没想到,先用另一根测的,另一根什么事也没有,反而是26这一根弯了,我认为一件趁手的家把什并不是别人吹捧的声音有多高,而是真正的实用,毕竟实战见真章,买的贵了点都是小问题,我可以用不上,但是只要用上一次,这个价格他都花的值。

虎sir 发表于 2026-5-21 23:26

您没说清楚两根都是什么品牌的,如果都是蚂蚁的,大概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中国龙 发表于 2026-5-22 07:10

早上好!!!!!

虎翼 发表于 2026-5-22 08:01

喜欢军刀 发表于 2026-5-22 23:21

进来看看

20170523 发表于 2026-5-23 18:04

晒个图!!!

虎翼 发表于 2026-5-23 18:41

神兵GAS 发表于 2026-6-2 03:23

另一根是什么牌子?

随便看一看 发表于 2026-6-2 15:26

是不是可以理解成越长容易弯
打人够用

织田信长 发表于 2026-6-2 16:09

26的稳定性不如21标准长度的。gas-t我入的24晃动就已经明显比21厉害了,26更别提了。稳定性和长度不可兼得的情况下,就看你要的是什么了。你嘴上说着“关键时候只要用上一次”,其实心里还是把它当工艺品供着,不能磕不能碰的心态在作祟。以今天中国的治安,大部分人一辈子都别想实战一次的。退一万步说,实战一次废一条棍子,几百块换一条命回来也值了,坏了又如何呢?就很像灭火器,绝大部分都是放到过期扔掉的。真有事情了,一次性消耗品而已。甩棍不是工艺品,你本质上可以当他是锤子扳手,不过是个工具而已。

gaosencctv 发表于 2026-6-16 15:09

越短越抗暴力测试

喜欢军刀 发表于 2026-6-22 22:46

织田信长 发表于 2026-6-2 16:09
26的稳定性不如21标准长度的。gas-t我入的24晃动就已经明显比21厉害了,26更别提了。稳定性和长度不可兼得 ...

太有道理了

虎翼 发表于 2026-6-23 07:58

seaman777 发表于 2026-6-23 09:39

用上一次就够本,关键时候不掉链子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吹不黑,就事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