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A
小时候蹲村口看大叔大爷炸金花、推牌九,打心底里瞧不起,觉得沉迷赌博、眼红捞快钱的都是赌徒,没出息、没好下场。那时候觉得他们赌注几块、几十块,已经够上头、够荒唐了。
结果长大一头扎进缅 A ,才发现:
村口那点输赢,简直就是过家家、小打小闹;
我们在股市追高、割肉、满仓、抄底、赌题材、赌利好,加杠杆熬心态,本质就是换了个场子的高级赌徒。
人家赌一晚输赢几百几千,我们在缅 A 一天就能盈亏抵得上村口赌局好几年;
以前嫌别人贪、疯、执念深,轮到自己,照样扛不住贪婪和侥幸,越亏越想翻本,越套越舍不得割。
终究是年少看穿别人,长大活成自己曾经看不起的样子,还自嘲一句:他们玩得实在太小了。
总感觉牌九没有麻将普及度高啊 。。。 金融消费者~~~
雪茄迷 发表于 2026-5-3 22:36
总感觉牌九没有麻将普及度高啊 。。。
各地风俗不一样吧~ 酱油 发表于 2026-5-4 14:43
各地风俗不一样吧~
确实是这样
酱油 发表于 2026-5-4 14:01
金融消费者~~~
为国接盘,哈哈~~~
雪茄迷 发表于 2026-5-3 22:36
总感觉牌九没有麻将普及度高啊 。。。
每个地方,都不一样的!
下午好
ghf331 发表于 2026-5-4 15:09
下午好
周一愉快
就当看个乐儿吧!!! 萧遥 发表于 2026-5-4 14:44
确实是这样
那是,那是~~
萧遥 发表于 2026-5-4 14:44
为国接盘,哈哈~~~
可呵,你行你上~~~
酱油 发表于 2026-5-5 11:14
可呵,你行你上~~~
哈哈,JUST DO IT ~~
酱油 发表于 2026-5-5 11:13
那是,那是~~
晚上好呵
20170523 发表于 2026-5-4 17:58
就当看个乐儿吧!!!
唉,也只能如此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