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
当初 90 后出生近2.1 亿,如今只剩1.8 亿,短短几十年,少了整整0.3 亿,消失了近14.29%。一辈子本来就短,输赢、出息、名利,都是世俗的枷锁。
不用逼自己活成别人期待的样子,不用内卷内耗,不用非要出人头地。
平安健康,有烟火可依,
家人安康,三餐安稳,
能做喜欢的事,能好好爱身边人,
人活着、有气息、心安稳,就已经是顶配人生了。
平凡无罪,普通也值得被好好生活。
三十来年死了3千万啊 。。。一年一百万人 进来看看 早上好
ghf331 发表于 2026-4-29 07:41
早上好
早上好啊!
喜欢军刀 发表于 2026-4-28 23:54
进来看看
谢谢帮顶 雪茄迷 发表于 2026-4-28 22:57
三十来年死了3千万啊。。。一年一百万人
唉~~~~
人活着为了什么呢?
年轻就是好!!! 萧遥 发表于 2026-4-29 12:00
谢谢帮顶
大师客气了 也都三十多了 小飞龙 发表于 2026-5-1 16:57
也都三十多了
日子过得可怕 喜欢军刀 发表于 2026-4-29 23:39
大师客气了
五一发财啊 20170523 发表于 2026-4-29 17:50
年轻就是好!!!
那是,那是~~~
萧遥 发表于 2026-5-1 21:06
五一发财啊
五一发大财 人活的意义是被人需要的一种满足感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