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遥 发表于 2026-4-28 18:21

90后

当初 90 后出生近2.1 亿,如今只剩1.8 亿,短短几十年,少了整整0.3 亿,消失了近14.29%。
一辈子本来就短,输赢、出息、名利,都是世俗的枷锁。
不用逼自己活成别人期待的样子,不用内卷内耗,不用非要出人头地。
平安健康,有烟火可依,
家人安康,三餐安稳,
能做喜欢的事,能好好爱身边人,
人活着、有气息、心安稳,就已经是顶配人生了。
平凡无罪,普通也值得被好好生活。


雪茄迷 发表于 2026-4-28 22:57

三十来年死了3千万啊 。。。一年一百万人         

喜欢军刀 发表于 2026-4-28 23:54

进来看看

ghf331 发表于 2026-4-29 07:41

早上好

萧遥 发表于 2026-4-29 11:57

ghf331 发表于 2026-4-29 07:41
早上好

早上好啊!

萧遥 发表于 2026-4-29 12:00

喜欢军刀 发表于 2026-4-28 23:54
进来看看

谢谢帮顶

萧遥 发表于 2026-4-29 12:00

雪茄迷 发表于 2026-4-28 22:57
三十来年死了3千万啊。。。一年一百万人

唉~~~~
人活着为了什么呢?

20170523 发表于 2026-4-29 17:50

年轻就是好!!!

喜欢军刀 发表于 2026-4-29 23:39

萧遥 发表于 2026-4-29 12:00
谢谢帮顶

大师客气了

小飞龙 发表于 2026-5-1 16:57

也都三十多了

萧遥 发表于 2026-5-1 19:02

小飞龙 发表于 2026-5-1 16:57
也都三十多了

日子过得可怕

萧遥 发表于 2026-5-1 21:06

喜欢军刀 发表于 2026-4-29 23:39
大师客气了

五一发财啊

萧遥 发表于 2026-5-1 21:07

20170523 发表于 2026-4-29 17:50
年轻就是好!!!

那是,那是~~~

喜欢军刀 发表于 2026-5-1 23:21

萧遥 发表于 2026-5-1 21:06
五一发财啊

五一发大财

gaosencctv 发表于 2026-6-16 15:12

人活的意义是被人需要的一种满足感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90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