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
我是许久不曾留意朋友圈了,只当是些琐碎闲话,向来懒得细看。今日忽闻一友人,将往日锁在三天可见的字句,尽数敞开。问其缘故,他只说,有相识之人骤然离去,其父母翻遍手机,竟寻不到半分他曾鲜活在世的痕迹。
我默然。
想来朋友圈这物事,原也不是为博旁人几个赞,亦非做给看客消遣。大抵是替自己存下些光阴的碎片,记下吃过的饭、走过的路、一时的喜怒悲欢。
待到日后回望,尚能认得从前的自己;也叫那些记挂我们的人,当我们不在时,尚有处可寻,尚有念想可托。
人生本就短促,世事又多无常。
只愿诸君都好好活着,认真度日,也愿这世间,总有人,好好记得你。
我都不发!!! 有没有改装方面的技术帖 世事无常啊~~~
酱油 发表于 2026-4-24 08:17
世事无常啊~~~
是啊,活在当下~~
小飞龙 发表于 2026-4-24 07:50
有没有改装方面的技术帖
这个可以有!
20170523 发表于 2026-4-23 17:46
我都不发!!!
老板,来一发啊,哈哈~~~
卖保险的朋友圈一有什么祸事上热搜,就全力发动恐吓赶紧买保险 。。。 下午好
ghf331 发表于 2026-4-24 15:47
下午好
晚上好呵 雪茄迷 发表于 2026-4-24 14:10
卖保险的朋友圈一有什么祸事上热搜,就全力发动恐吓赶紧买保险 。。。
哈哈,懂啦~~~
认真度日 虎翼 发表于 2026-4-24 18:44
认真度日
好好生活~~~
早上好
活在当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