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gyu 发表于 2026-4-19 18:42

随感

       帮忙是情分,不帮是本分
       4月里的感悟!

酱油 发表于 2026-4-20 11:01

我以前周末都是去洗脚按摩,找我的心头好。现在不去了,直接去她家

萧遥 发表于 2026-4-20 11:08

如果你足够爱自己,世界就不敢怠慢你
不需要别人来定义我的价值。我是我自己的光,也是我自己的山。只要我的内心丰盈,哪里都是四季如春。

ghf331 发表于 2026-4-20 15:21

中午好

雪茄迷 发表于 2026-4-20 22:39

有一类人热衷于帮忙可总是帮倒忙,还不如别帮 。。。            

萧遥 发表于 2026-4-21 16:11

雪茄迷 发表于 2026-4-20 22:39
有一类人热衷于帮忙可总是帮倒忙,还不如别帮 。。。

可能,这就是它们想要的结果 ~~~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