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清楚标题再发表评论 ASP是"垂直" 吊起 不是水平吊起
看他把钢缆挂在甩棍的什么位置了,位置近些别说越野车了,飞机都拉的起来,一道物理题而已,
asp暴利啊,随便吊起什么,跟我没关系
<br>棍子甩出后,对战的时候绝对不会解锁,收棍的时候三下之内就OK,就是好棍子!~
<br>
<br>
<br>
<br>
<br>吉普也分很多种,卡车也分很多种,你让他用ASP横向,或用寸劲吊起来个jeep看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山猫</i>在2009-7-22 15:05:00的发言:</b><br/>
<br>棍子甩出后,对战的时候绝对不会解锁,收棍的时候三下之内就OK,就是好棍子!~
<br>
<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br>
<br></div>
<br>呵呵 那只是在锁定方面是好棍子 还有硬度和韧性哦
仔细看看就能发现,受力的一段实际上很短的。就能吊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