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油 发表于 2026-3-30 17:23

路过,围观 ~~~~

萧遥 发表于 2026-3-30 17:55

20000.00元啊~~~

小乔流水 发表于 2026-3-30 18:06

落地乄梅花 发表于 2026-3-27 16:19
牢底坐穿呗

一拳就要把牢底坐穿哇? 这么严重。年纪大60-70十岁的就无所谓了要是年轻20来岁是不该打 这一拳几十年的牢是没意思。

落地乄梅花 发表于 2026-3-31 08:01

小乔流水 发表于 2026-3-30 18:06
一拳就要把牢底坐穿哇? 这么严重。年纪大60-70十岁的就无所谓了要是年轻20来岁是不该打 这一拳几十年 ...

打个架而已,在花钱和进去之间,到这个份上了,有几个不是花钱免灾的,真进去了给自己留下案底以后咋办,下一代咋办,相比之下两万块钱算个啥呢。

ssy52 发表于 2026-3-31 10:11

好些人就是因为法治社会救了他们

小乔流水 发表于 2026-3-31 17:19

落地乄梅花 发表于 2026-3-31 08:01
打个架而已,在花钱和进去之间,到这个份上了,有几个不是花钱免灾的,真进去了给自己留下案底以后咋办, ...

其实这是一个选择题。看情况,现在这个情况好像案底也不会影响三代了吧,换做普通人要多久能存个几万。打架斗殴也就拘留个把月。普通人不是单位工作或者国企这案底有啥影响啊。完全就是被吓的。

百撕不的骑姐 发表于 2026-3-31 19:02

神兵GAS 发表于 2026-3-29 02: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个月两个同事打架,一人上去一个耳光赔了八千块钱还被开除了

打输住院,打赢坐牢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兄弟们,法治社会不能打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