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0.00元啊~~~
落地乄梅花 发表于 2026-3-27 16:19
牢底坐穿呗
一拳就要把牢底坐穿哇? 这么严重。年纪大60-70十岁的就无所谓了要是年轻20来岁是不该打 这一拳几十年的牢是没意思。 小乔流水 发表于 2026-3-30 18:06
一拳就要把牢底坐穿哇? 这么严重。年纪大60-70十岁的就无所谓了要是年轻20来岁是不该打 这一拳几十年 ...
打个架而已,在花钱和进去之间,到这个份上了,有几个不是花钱免灾的,真进去了给自己留下案底以后咋办,下一代咋办,相比之下两万块钱算个啥呢。 好些人就是因为法治社会救了他们 落地乄梅花 发表于 2026-3-31 08:01
打个架而已,在花钱和进去之间,到这个份上了,有几个不是花钱免灾的,真进去了给自己留下案底以后咋办, ...
其实这是一个选择题。看情况,现在这个情况好像案底也不会影响三代了吧,换做普通人要多久能存个几万。打架斗殴也就拘留个把月。普通人不是单位工作或者国企这案底有啥影响啊。完全就是被吓的。 神兵GAS 发表于 2026-3-29 02: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个月两个同事打架,一人上去一个耳光赔了八千块钱还被开除了
打输住院,打赢坐牢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