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麻烦,,
机械锁还这么麻烦!还是阻力锁好,看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不能考虑机械锁了。
呵呵,很不好搞定吧
对于机械的,原本也想进一把,但因为看见它的保养困难,就退却了,没想到还有着么多的事
来 个 图。。。。。。。。
直接上老莫吧,老美的东西不会让你失望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uxuetianzi</i>在2009-7-18 16:42:00的发言:</b><br/> 对于机械的,原本也想进一把,但因为看见它的保养困难,就退却了,没想到还有着么多的事 </div>
<br>复杂的东西不一定就是最好,但是简单的东西至少是实用的。
机械锁定的漏油是个问题 不过按照mm说的这个也太严重了吧 没保养好? 另外建议画个04的结构图 供新手参考 加上结构图以后赞成加精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上图,上图, ,
说实话,现在热得我有点没心情看了~
期待蚂蚁的机械锁~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战神高宠</i>在2009-7-18 17:29:00的发言:</b><br/>直接上老莫吧,老美的东西不会让你失望的 </div>
<br>老莫 在我印象中是德国的呢
支持蚂蚁,支持GAS
<br>风老大郁闷了,想开点吧.
上些图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