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棍到现在还没有上过油 估计棍子要对我有意见了
哈哈,ant锁定起来也是相当的强悍的啊
hehe ,ANT的锁定还是很好的,LZ千万不要拿自身做实验
一根棍子何必这么仔细,不过蚂蚁的锁定是很不错。
不错 ··我的 也是ANT
<br>我的gas到手的时候,尾盖里面也是锈的
<br>隔几天定的我的同事的棍子尾盖里面却是完美的,闪闪发光的银色
<br>
<br>很想知道,楼主后来咋办滴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yakie</i>在2009-7-18 18:06:00的发言:</b><br/>
<br>我的gas到手的时候,尾盖里面也是锈的
<br>隔几天定的我的同事的棍子尾盖里面却是完美的,闪闪发光的银色
<br></div>
<br>这个就是运气的问题,不过有点锈影响不大,棍子到手后上点油就不会在锈。
用手收棍啊 呵呵 这个可是夸张了点 蚂蚁最初打的就是锁定牌 在国内还没有能在这方面和ANT叫板的品牌呢 另外对lz的那种抗压油比较感兴趣 介绍下?
<br>好像 那个不是锈 是别的什么。忘了
棍子内壁涂防锈油,那么收起之后,管子表面不就沾上油了吗?影响美观啊,所以我一直没弄。
油要花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