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号 发表于 2009-7-17 14:22

加重是无间ANT,硬络是一种棍子表层的材质,每种棍子都有硬络版的

l88888 发表于 2009-7-17 16:01

<br>大家都解释的很清楚了,我就不赞助了^_^

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7-17 16:24

<br>楼主说的加重版说的是无间系列的位的是弥补ant终杰些列中的尺寸间的不足!而硬铬好像不适合用版本来称呼,它是甩棍的一种镀层!耐磨耐用,还非常闪亮!!!很高兴有喜欢甩棍的朋友加入!既然楼主喜欢甩棍,请在论坛里多转转多学习!这是无间系列的介绍&nbsp; <font face="Verdana"><font face="Verdana"><a href="https://www.mayi.sg/dispbbs.asp?BoardID=24&amp;ID=19021&amp;replyID=&amp;skin=1">https://www.mayi.sg/dispbbs.asp?BoardID=24&amp;ID=19021&amp;replyID=&amp;skin=1</a></font>这是新手区里面有新手知识很有用的! <font face="Verdana">ttp://www.mayi.sg/index.asp?boardid=41 有不懂的多问,这里的人都喜欢帮助人!</font></font>
<br>
<br>

神經病 发表于 2009-7-17 16:55

其实都是一样的。。。。加重版只不过是加长了而已!

洪武 发表于 2009-7-17 17:3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安天闲圣</i>在2009-7-17 16:24:00的发言:</b><br/>
<br>楼主说的加重版说的是无间系列的位的是弥补ant终杰些列中的尺寸间的不足!而硬铬好像不适合用版本来称呼,它是甩棍的一种镀层!耐磨耐用,还非常闪亮!!!很高兴有喜欢甩棍的朋友加入!既然楼主喜欢甩棍,请在论坛里多转转多学习!这是无间系列的介绍&nbsp; <font face="Verdana"><font face="Verdana"><a href="https://www.mayi.sg/dispbbs.asp?BoardID=24&amp;ID=19021&amp;replyID=&amp;skin=1" target="_blank">https://www.mayi.sg/dispbbs.asp?BoardID=24&amp;ID=19021&amp;replyID=&amp;skin=1</a></font>这是新手区里面有新手知识很有用的! <font face="Verdana">ttp://www.mayi.sg/index.asp?boardid=41 有不懂的多问,这里的人都喜欢帮助人!</font></font></div>
<br>是呀!欢迎新人多来看看。这里有好多关于甩棍的知识;可以学到不少的东西。

牧人 发表于 2009-7-17 17:38

大家都是从新人时期过来的 一想那会什么都不懂 呵呵···

johnson 发表于 2009-7-17 20:36

貌似不光是棍子加重了,还有尺寸要长一些,镀层的处理方式不一样,

jianghao0081 发表于 2009-7-17 22:45

&nbsp;重版只有ant吧<br/>看楼主经济能力了<br/>想一步到位的话<br/>就gas<br/>如果想玩玩<br/>还想买个性价比高的<br/>那就ant吧<br/><br/>

羽凉道 发表于 2009-7-18 07:56

&nbsp; 同意2楼的

sxt0823 发表于 2009-7-18 15:29

<br>加重是指尺寸,硬铬的是指镀层。
<br>
<br>加重版的一般是长度加长,比如16寸加重版就是18寸的,硬铬是指镀层,硬铬的比较耐磨。

老甩甩 发表于 2009-7-18 15:44

重版就是尺寸加了2吧 比如16重版其实就是18寸

快活王 发表于 2009-7-19 09:10

只是叫法不同而已,硬洛的耐磨

移动炸弹 发表于 2009-7-21 16:26

依你的力量而定,如果不弄挥动自如就选轻点的,也就是短点的,应该够用了。

不快不慢 发表于 2009-7-21 21:59

重量合适拿着舒服最重要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棍加重版和硬络版有什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