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棍杂谈——全国最热门的甩棍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甩棍技术杂谈
› 谁还有三代21的???(不要二手货)
兵蚁
发表于 2007-10-27 20:25
对了,问一下楼上的热心人!<br>三代棍的手柄直径是多少??
山羊
发表于 2007-10-27 23:59
现在21寸的好像很少了,其实完全可以再等一个月。四代的应该会很好,我也准备收两根。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0-28 00:12
抱歉,兵蚁,关于手柄的直径,我也实在给不出个准确值来。<br>不过没关系!!咱可以问!!!<br>经咨询蚂蚁团队人士,得知蚂蚁三代手柄钢管直径基本在2.2厘米左右,加包胶之后约在2.7厘米左右。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谁还有三代21的???(不要二手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