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河北老虎</i>在2009-7-16 1:26:00的发言:</b><br/>
<br>顶!天歌!
<br>
<br>l楼主的的工具倒是不少啊!干啥的啊?可否透露一下!</div>
<br>看着好像是生产什么部件的,LZ应该是个车工!
<br>用的天天快递?
<br>快递了多少钱?
<br>
<br>
好大一包~
楼主应该是个技术工人吧
最后三个字,错了,容易联想到你受伤了--你该说-上眼啦
俺也想有一个锥形尾盖
楼主搞图纸的啊
GAS 硬硌 21的 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uanyikun</i>在2009-7-16 14:59:00的发言:</b><br/> 楼主搞图纸的啊 </div>
<br>看着不像,那个图纸都用了一些时间不是新的。
21的棍子已经不小了
LZ是搞工程的吧~在天歌那里买东西很实惠、
不错好棍子,呵呵
很漂亮,恭喜你了,也祝我早日拥有
长度够猛,不是每个人都能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