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下次还是从代理处买吧!不然真的不好说是真是假!
看起来象真的,很精致
咱是从青岛尖兵兄弟那儿进的,所以狠放心,呵呵
把卖家地址发给游侠看看
GAS的手柄橡胶又这么厚么
<br>已和发货的正规代理联系上,确认是正品,防伪码可能是晒后不粘了,就掉了。代理承诺给我换一个带防伪码的,期待中。感谢大家帮忙。谢谢谢谢!
终于解决了,楼主买了棍子才来论坛!?期待你的好棍早日到手。棍子其实挺漂亮的。但是要是我在网上买到没有防伪的我也会怀疑。
还以为GAS出现了工包呢,原来只是掉了防伪码
<br>谢谢37楼兄弟
<br>棍子在手里。
<br>下午去找代理拿了防伪码
<br>现在有身份了,嘿嘿
<br>
<br>再次谢谢各位
<br>郁闷中,这次全是老标志给我~
找找正规代理名单 看有没有 是正规代理应该没啥问蹄儿。
<br>但但看圖感覺還像真的....
<br>但是没有防伪码可能是假的啦.....
<br>精致
<br>
<br> 希望别是假货。
<br> 我们地址假货``
<br>
<br> 哈哈
<br>钛黑的手柄拧尾盖的螺纹处也是黑色的,楼主那根是银色的螺纹,但又是黑棍体,有问题
<br>還是退回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