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3 发表于 2024-3-9 21:44
养生不需要太多!!!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酱油 发表于 2024-3-10 10:59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怎么都能往下过!!!
酱油 发表于 2024-3-10 10:58
也是,穷有穷的活法。
是的,就看如何选择!!!
20170523 发表于 2024-3-10 21:42
是的,就看如何选择!!!
富人可以过穷的生活。
穷人无法过富的生活!
20170523 发表于 2024-3-10 21:42
怎么都能往下过!!!
百善孝为先,论心不论迹,论迹穷人无孝子
万恶淫为首,论迹不论心,论心世上无完人
酱油 发表于 2024-3-11 08:42
百善孝为先,论心不论迹,论迹穷人无孝子
万恶淫为首,论迹不论心,论心世上无完人
又写上了!!!
酱油 发表于 2024-3-11 08:41
富人可以过穷的生活。
穷人无法过富的生活!
我哪咱生活都可以过!!!
20170523 发表于 2024-3-11 21:40
我哪咱生活都可以过!!!
军师当年满眼泪花,才有现在步步绝杀。
20170523 发表于 2024-3-11 21:40
又写上了!!!
呵呵,哈哈,嘻嘻
酱油 发表于 2024-3-12 12:55
呵呵,哈哈,嘻嘻
就知道傻笑!!!
酱油 发表于 2024-3-12 12:54
军师当年满眼泪花,才有现在步步绝杀。
我可从没杀过!!!
20170523 发表于 2024-3-12 21:17
我可从没杀过!!!
通常,富人错了,还可以有很多出路。但是,唯独感情,错过了,有时候一生遗憾了。。
20170523 发表于 2024-3-12 21:17
就知道傻笑!!!
笑,总比哭要好些过日子啊!
不是吗?
酱油 发表于 2024-3-13 10:32
笑,总比哭要好些过日子啊!
不是吗?
说的对!!!
酱油 发表于 2024-3-13 10:27
通常,富人错了,还可以有很多出路。但是,唯独感情,错过了,有时候一生遗憾了。。
错过就错过了,珍惜当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