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新手柄...
水往低处流,人往高处走,蚂蚁也在慢慢网上爬 很快会完善的
希望有朝一日GAS能走出国门,钱不能光让ASP赚了
<br>我觉得一点点来吧,GAS会越来越好的
慢慢等吧,都会有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洛奇</i>在2009-7-13 19:06:00的发言:</b><br/>希望有朝一日GAS能走出国门,钱不能光让ASP赚了 </div>
<br>恩~按老话说~出口赚外汇去~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追</i>在2009-7-13 22:07:00的发言:</b><br/>
<br>恩~按老话说~出口赚外汇去~</div>
<br>中国的东西卖到外国都很便宜。章子怡例外。
会有的,明天会更好
以后会更好的,产品在进步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诗酒</i>在2009-7-13 22:09:00的发言:</b><br/>
<br>中国的东西卖到外国都很便宜。章子怡例外。</div>
<br>这时因为中国的东西~自己走低价路线~
<br>同行低价低质去竞争~导致"中国制造"~最终变成~低价低质的代名词~
<br>传统制造业~其实只要成本允许~质量不会比进口的差的~
一切都会有的<br/>蚂蚁系列会越来越全的<br/>
面包会有的,牛奶也会有的
说真的,蚂蚁的东西实在,用起来放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7-13 14:04:00的发言:</b><br/>
<br>
<br>其实知道ASP为什么还要出个硬橡胶手柄的联邦版么?根据联邦版的介绍就是手柄耐用——因为普通版ASP的手柄是会磨损的,用久了会表面变滑而报废,而GAS的手柄就不会有这样的问题。
<br>
<br>至于硬橡胶手柄的产品,以后会出的,但不是GAS</div>
<br>照游侠的说法,硬橡胶手柄的是会出现在非阻力棍上还是ANT上面?
嫌手柄细的可以考虑自己缠些胶带缠粗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