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lee39 发表于 2023-2-2 00:14

我也想去

中国龙 发表于 2023-2-2 07:04

早上好!!!

百撕不的骑姐 发表于 2023-2-2 10:07

寂寞解毒药 发表于 2023-2-1 23: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分时候年节开会严重点是查雪碧瓶子夏天您要是去可别拿大雪碧瓶子……

带了一瓶矿泉水,安检也没检查。

随便看一看 发表于 2023-2-2 10:25

北京欢迎你

随便看一看 发表于 2023-2-2 10:27

寂寞解毒药 发表于 2023-1-31 22:19
别去南锣鼓巷大栅栏,切记切记,别吃路边的老北京炸酱面,一定一定别吃。。。。。。

呦呵,好久不见啊

大波播 发表于 2023-2-2 11:56

寂寞解毒药 发表于 2023-2-1 23: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北京欢迎你

昨晚和朋友说了,计划五一5天假期去

爱玩棍的谁 发表于 2023-2-2 14:36

zlwtsss 发表于 2023-2-1 19:25
好像各地的小吃街本地人都很少去。

那小吃都是坑人的,南京的夫子庙,西安的回民街,济南的芙蓉街

寂寞解毒药 发表于 2023-2-2 21:56

随便看一看 发表于 2023-2-2 10:27
呦呵,好久不见啊

哥们新年好啊拜个晚年,晚年幸福啊……

寂寞解毒药 发表于 2023-2-2 21:57

百撕不的骑姐 发表于 2023-2-2 10:07
带了一瓶矿泉水,安检也没检查。

矿泉水没事雪碧瓶子一定查。

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23-2-3 09:06

这个季节的京城是空气质量最差的时候,而且天空永远都是灰蒙蒙的......

寂寞解毒药 发表于 2023-2-3 22:32

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23-2-3 09:06
这个季节的京城是空气质量最差的时候,而且天空永远都是灰蒙蒙的......

您现在再来看看吧一年蓝天占大多数了,我小时候北京没有桑拿天雾霾,顶多有内蒙刮来的黄土,风过了得出去扫黄现在各地都注意环保天好多了……

gaosencctv 发表于 2023-2-4 10:24

实景不怎么样

那时的花 发表于 2023-2-22 04:40

还行。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南方人去北京游玩的一些经历